三原

生活需要勇气

【留个纪念】
【因为这些都是送人的】

入章坑有段时间了 但是很少动刀 懒?也许吧 哈哈哈【摊手……】

喜欢那小孩也快两年了 入章坑后好多章子都是给饭圈 但是现在有的已经退圈了 有的已经不联系了 有的还在喜欢着 不管怎样 当她们看到章子的时候回想起那些快乐吧 希望每一个人都一切顺遂

而我呢 还会在呢 一直在。


{每个章子的产出都有它的故事}

{王源人像章:因为群里有个小伙伴要送应援礼包 她最后把她要送的全给了我 刻个章子以示感谢;而这是因为有一个小伙伴说全给我吧 我都没去多少活动 为了感谢她如此照顾我这个在西南边陲的孩子 刻个章子以示感谢。毕竟我家源宝宝说每个喜欢你支持你的人都可以不这样做 但他们做了 就要谢谢人家—感恩}

{签名章:进了手工坊审核群后花妈要我先参加弄一次礼包 貌似是给某站子的某个活动 现在还没看到预告 因为我只有一块绿橡皮 就想着留给手工坊以后的礼包 这次就先用其他的颜色 不是大红蓝色橙色就ok吧 也是我考虑不周 最后被驳回了 只有缩小线稿重做 所以这个就剩着了 不过等六一的时候也弄个小抽奖再加点其他的东西一次送给源唯宝宝好啦}

评论
热度(12)
©三原
Powered by LOFTER